强国一代有我在——经济管理学院召开青年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05-06浏览次数:560

为进一步了解青年学生思想动态,引导其厚植家国情怀笃行报国之志,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经济管理学院在会议室召开“强国一代有我在”青年学生座谈会,学生干部代表参加。党总支书记斯彬彬、副书记蒋雪芬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斯彬彬主持。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围绕疫情防控、学习生活、社会实践、求学就业等方面畅所欲言。与会老师们就同学们的疑问和诉求一一回应,积极解答,座谈会氛围热烈活跃。

蒋雪芬老师在认真聆听并积极回应之余,肯定了同学们关心专业未来发展、关注自身能力提升的积极态度,分享了学院近期以来的发展情况和主要成绩。

斯彬彬对同学们提出三点要求与希望。一是要用信仰领航青春,坚定信仰,转化力量,以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未来;二是要用奋斗闪亮青春,以学校、社会和国家的发展为重,奋勇争先,强化自身硬实力,争做有为青年,用奋斗燃亮青春;三是要用服务助力青春,践行服务精神,展示青春风采,在社会实践中将理论知识转化为适应社会的硬实力,并表示学院将继续用心做好服务和保障工作,为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斯彬彬书记和蒋雪芬副书记为与会同学颁发书籍《习近平在浙江》,希望每位同学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励志笃行,激扬青春,建设家乡,报效祖国。

(经济管理学院 赵慧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