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简介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7-02浏览次数:1727

经济管理学院现有大数据与会计、网络营销与直播电商、连锁经营与管理、金融服务与管理、应用英语五个专业,全日制学生1400余人。经济管理学院共有教职工53人,教授、副教授11人,讲师31人;硕士研究生52人;浙江省专业带头人2人,衢州市“115人才工程”第二、三层次培养人员5人;“双师素质”教师占专任教师的比例达85%。

 学院秉承“尚德弘毅 知行合一”的校训精神,按照“以专业建设为龙头,以文化建设为引领,以技能竞赛为抓手,以师资建设为保障,以新商科课程建设为依托”的办学思路,以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为目标,在人才培养上紧紧依托区域经济发展和劳动力市场需求。学院坚持育人为本,注重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和专业实践能力,在课程体系中融入职业道德和职业精神等思政元素,深受用人单位的好评和欢迎,近几年的首次就业率均达97%以上。参加专升本考试人数逐年上升,平均上线率达76.3%。学生参加各级各类学科竞赛和技能竞赛成绩喜人,获得省级一等奖10余项,二等奖20余项,三等奖60余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