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分党校2022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如期开班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04-19浏览次数:433

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有关要求和学校发展党员工作安排,4月18日,经济管理学院分党校2022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图书馆1号报告厅顺利举行。我院3名教师入党积极分子和101名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及图书馆2名教师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开班仪式由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斯彬彬主持。

开班仪式上,斯彬彬书记做动员讲话。斯彬彬以衢州3.13疫情爆发以来,党员敢于担当、冲锋在前的精神为切入点,引导学生认识到中国共产党在抗击疫情中的坚强领导力与强大执行力,进而自觉遵守并积极配合疫情防控规定,助力打赢“动态清零”的疫情防控持久战。通过讲解马克思对中国、对全世界的深远影响,引导在座的积极分子从思想上入党,端正动机、坚定信仰,努力成长为对社会有贡献的人。结合当下生活中的常见现象和自身经历,真诚劝诫同学们珍惜时间、善于规划、持续成长、保有激情、认真学习、养好身体,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路上,遇到更好的自己。

组织员赵慧慧详细介绍了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的学习要求,并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和思想演变过程,分享了自己的入党原因,希望同学们不负期望,传承使命;从入党流程和学院对积极分子的培养考察计划两个角度,回答了如何从行动上入党这个被广泛关注的问题。

(经济管理学院 赵慧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