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日有约: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座谈会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11-16浏览次数:538

为更好了解2021级新生在校学习和生活情况,经济管理学院于11月12日中午在729会议室召开2021级新生座谈会,听取同学们入学以来在学习、生活等方面的困惑与感悟。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斯彬彬主持,相关辅导员和新生代表参加。

来自各个班级的36位新生代表依次发言,畅谈入学以来在学业学习、学生活动、志愿服务等各方面的体会,也如实反映在校园生活中的不便之处和相关困扰。此外,同学们与老师还就班团管理、学业职业、专升本、考证等问题开展交流,学生们纷纷表示对大学生活充满期待。

最后斯彬彬书记强调,要在学校开心学习、快乐生活、健康成长,珍惜时光,努力做到以下几点:第一,找准定位,做好学业职业生涯规划,志存高远与脚踏实地相结合;第二,努力学习,做到知识储备与个人修养相结合;第三,要坚持锻炼,热爱运动,练就强健体魄,养成自律习惯,保持积极向上的良好心态,用青春之笔书写青春答卷。

(经济管理学院 姚春 赵慧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