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举行建行衢州分行“大学生成长计划”奖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12-07浏览次数:136

在中国建设银行衢州分行的大力支持下,经济管理学院于202011月首次设立中国建设银行“大学生成长计划”奖学金专项奖励经济管理学院的优秀学子。经过前期的严格评审,124日,经济管理学院在学生办事大厅三楼进行2019-2020学年建行衢州分行“大学生成长计划”奖学金颁奖仪式。建设银行衢州分行机构大客户经营部副总经理何肖标、学生处处长陈海清、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朱芝洲、金融管理教研室主任蓝晓宁出席,仪式由党总支书记斯彬彬主持。

首先,学生处处长陈海清宣读2019-2020学年获得建行衢州分行“大学生成长计划”奖学金的学生名单。

随后,建行衢州分行代表何肖标致辞。何经理衷心感谢我校和经济管理学院对建设银行的信任与支持,并祝贺获奖学生,同时希望在座师生以后多使用建行产品,多宣传建行品牌。接着,与会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发奖学金和荣誉证书。获奖学生代表18连锁2班邱实同学进行了发言。


最后,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朱芝洲教授讲话:对建行衢州分行的支持感谢之余,希望各位同学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珍惜荣誉,再接再厉,重知识爱实践,肯吃苦能坚持,会感恩懂回馈,努力做到品学兼优,争取做好各方表率,勇担社会责任,不负时代期望。

(经济管理学院 赵慧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