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召开2011级专业发展规划教育会——新生入学始业教育有序展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9-12浏览次数:966

9月11日,2011级新生报到工作刚刚结束的第二天,经济管理学院开展的以新生专业介绍、学业(职业)发展规划教育为重要内容的新生入学教学工作于下午2时准时在阶西1-1等五个多媒体教室分专业展开。

据悉,此次教育会由会计、营销等五个专业的教研室主任分别对本专业将要学习的相关内容进行详细介绍。各位老师在分析本专业的就业前景与当前形势时,结合实际阐述了各自专业的优势所在。在学生职业发展规划制定的问题上,也根据几个案例进行了相关指导。最后老师们还对各专业各个年级将要学习内容的一个整体安排进行了详细解释,同时也针对几个学生们关心的在校学习生活中可能会出现的几个常见问题进行了解答,并建议同学们可以多向学长学姐求教。

据了解,今年我院的新生始业教育安排不仅加强了思想政治教育和专业教育的力度,更充分考虑到如何帮助新同学尽快的适应大学生活,这些在发展规划教育会上也都有所体现。这也同时展现了我院对11级新生的充分关怀与重视,力求为广大学子提供一个更好的学习与生活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