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和谐校园 密切家校联系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11级新生家长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9-10浏览次数:896

为了密切学校与家长的联系,让家长更多地了解学校的各项教育措施,推动家校工作顺利开展,9月10日,经济管理学院在新生报到的之余,在教学楼110教室召开了新一届的新生家长会。会议由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朱芝洲主持,副院长汪榜江及各班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朱之洲院长向家长们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办学理念、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研成果、专业特色以及管理方式等方面,并重点介绍了新生及家长最为关心的专业前景和就业等问题。然后由新生家长自由向各位老师领导提自己对学校及孩子就学生活等关心的方面进行自由提问,如学校的管理模式等问题都得到了老师们的一一解答。新生家长们积极与各老师互动,共同交流教育孩子的心得经验,并表示期盼孩子得到老师的严格管教。

最后,家长们纷纷表示老师们热情地介绍以及完善的教学以及生活安排让他们感受到了咱们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很放心让孩子在这里学习生活。本次家长会也在和谐温馨的氛围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