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运动,健康成长”——经济管理学院开展首届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12-14浏览次数:961

12月10日下午,由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办“快乐运动,健康成长”趣味运动在学校风雨篮球场拉开了帷幕。 

此次趣味运动会在全院09级、10级各班的大力支持下,学生会体育部从趣味性、参与性、安全性等方面精心设计了《海底传月》、《跳大绳》、《定点投篮》以及《6*50接力跑》等项目。在整个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的参与热情高涨,气氛异常热烈,口号声、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各参赛队表现出了团结协作、参与拼搏的精神,同学们的脸上也挂满了和谐欢乐的表情。

     

  活动最后,每个项目产均产生相应名次。其中09会计2班拿得《海底捞月》第一名,09会计3班拿得《跳大绳》第一名,10应用英语2班拿得《定点投篮》第一名,10会计4班拿得《6*50接力跑》第一名。此次活动本着“快乐运动,健康成长”的宗旨,不仅充分调动了同学的积极性,丰富了同学的课余生活,而且增强了体魄,培养了团队协作能力,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增进了我院同学间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