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4年度校园安全与稳定工作会议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9浏览次数:10

3月22日,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4年度校园安全与稳定工作会议,经济管理学院综合办、学工办、全体专任教师参加,会议由斯彬彬主持。

斯彬彬传达了全省校园安全工作调度视频会议以及学校校园安全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近期全国发生的安全事件,落实校园安全的十个方面工作:心理健康、毕业资格、电信反诈、学生矛盾、实习实训、意识形态、网络舆情、师德师风、保密工作。同时提出四个“进一步”的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安全稳定工作意识;二是进一步强化安全教育;三是进一步落实重点人群关注;四是进一步重视健康文化开展。

最后,院长汪榜江总结强调四点: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和站位;二是加强组织领导、协调联动;三是进一步强化安全教育和安全治理相关工作;四是弘扬向上向善的校园文化和主旋律。

(经济管理学院 姚 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