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开学工作会议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4-03-04浏览次数:10

      2月25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在729会议室召开2024年春季开学工作会议,安排部署2024年新学期工作。会议由经济管理学院书记斯彬彬主持,经管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经管班子成员就各自分管工作,对新学期的师德师风建设、教师科研项目、教务教学管理、职业技能竞赛、课程开发建设、毕业综合实践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党总支书记斯彬彬传达了省教育厅2024年全省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事故做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强调老师们要做好“开学第一课”,关注学生返校情况,平稳有序地开展新学期各项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汪榜江传达了学校开学工作会议精神,强调在取得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地认识到在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在新的一年,全体教师应该审视自己,提升自我,重新出发。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全面聚焦职业教育体系11项重点任务,推进职普融通、产教融合、科教融汇,聚焦重点、疏通堵点、破解难点,锚定目标、重启征程、谱写新篇。

(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