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日有约——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座谈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3-10-27浏览次数:61

为了更好地倾听毕业生心声,充分了解2024届毕业生学习、生活、实习落实情况,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10月25日中午,经济管理学院在729会议室召开了2024届毕业生座谈会,院党总支书记斯彬彬、副院长覃龙飞、党总支副书记蒋雪芬及2024届毕业生代表们齐聚一堂,共话学习生活的感悟收获,畅谈实习就业现状及未来发展规划。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们踊跃发言,重点就当前实习状况以及就业期望进行交流,畅谈面临的问题及需要学院帮忙解决的困难,就自身未来的发展做出了规划。

斯彬彬针对当前的就业形势、毕业生就业选择等方面逐一进行了分析解答,针对有求职意愿的毕业生,建议同学们合理设定就业期望,“先就业,再择业”;针对专升本毕业生,建议两手准备,从自身情况出发,总结经验,合理设定目标。

覃龙飞和蒋雪芬耐心解答毕业生提出的实习、就业、学业等问题,讲解了实习要求、就业政策、留衢政策,讲述了优秀毕业生的就业创业故事。

下一步经济管理学院会继续多渠道、多形式地搜集就业信息,分类精准指导就业创业,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经济管理学院 蒋雪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