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3年就业工作第二次专题会议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04-07浏览次数:142

4月6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实训楼406会议室召开2023年就业工作第二次专题会议,经济管理学院班子成员,以及各专业主任、毕业班班主任、学工办成员、教学秘书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斯彬彬书记主持。

毕业班班主任就目前班级的就业具体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和剖析,各专业主任立足本专业就如何推进实习就业,尤其是留衢工作做了深入的交流发言。覃龙飞副院长通报了毕业论文和实习周记的完成情况,对未达到毕业资格以及未及时更新上传实习材料的学生,要求做到点对点联系。蒋雪芬副书记解读了学校2023年就业工作方案,并对即将到来的专升本考试工作及招聘会等进行了部署。

汪榜江院长强调要增强工作刚性,守住底线,从高从严做好就业工作,并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提高认识,坚定思想,充分认识做好就业工作的重要性;第二要对标对表量化考核,把就业工作重点落实落细;第三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重点难点,保障沟通顺畅。

(经济管理学院 何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