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东方集团来经济管理学院走访调研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02-21浏览次数:157

2月21日上午,衢州东方集团党委副书记詹小华、人力资源部经理李琦来经济管理学院走访调研。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徐浪静、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汪榜江、党总支书记斯彬彬、党总支副书记蒋雪芬、校学工部副部长徐国庆参会。与会双方就管培生计划、人才培养模式等内容展开深入交流。

会议开始,徐浪静对学校发展概况、人才培养模式做了简要介绍。詹小华对衢州东方集团的业态做了简要说明。当前,衢州东方集团的业务范围涵盖了商超、酒店、母婴服务、直播等。詹小华表示这些业态的发展亟需年轻员工,而我院学生的专业知识、实践能力与东方集团的人才需求高度契合。随后李琦对衢州东方集团的管培生计划做了详细的解释说明。

最后,我院与东方集团就尽快启动管培生计划达成一致,未来双方将在人才培养、教科研、学生竞赛、社会培训等方面进一步细化合作内容。

(经济管理学院 张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