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2届专升本动员会

发布者:宣传部1发布时间:2022-05-13浏览次数:585

为扎实有效推进“专升本”工作,提升我院专升本考生的备考信心。5月12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图书馆二号报告厅举行了2022届专升本动员会,班子成员、专业主任、毕业班班主任等出席。本次会议由院党总支副书记蒋雪芬主持。

蒋雪芬报告了近三年经济管理学院专升本成绩,并在准考证打印、考场位置分布、进入考场要求和路线、诚信考试等方面进行了告知提醒。

副院长覃龙飞解答了同学们在顶岗实习和毕业论文答辩等方面提出的问题,希望同学们能够坚定信心,科学计划,调整心态,考出优异的成绩。

书记斯彬彬叮嘱同学们调节好生活和作息,注意劳逸结合,勉励同学们把握机遇,坚定信念,希望每一位考生都能实现自己的青春梦想。


会后,全体老师给同学们赠送了考试文具、口罩和祝福卡片。

                                                            (经济管理学院 何昊 赵慧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