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有柯为 共播未来——经管学子参与四省边际直播大赛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10-09浏览次数:688

9月30日上午,2020年中国衢州四省边际“建行杯”直播总决赛在柯城直播大街开幕,本次活动由衢州市“村播”基地建设工作推进办、衢州市农业农村局和柯城区人民政府主办。本次大赛分为海选、初赛和决赛三个阶段,通过报名征集令二维码进行网络报名,共吸引百余名四省边际直播达人。

 经济管理学院连锁经营管理和市场营销专业结合专业特色,鼓励学生积极参与,最终四名同学突围海选,顺利晋级为新人主播。四名同学在直播话术、产品卖点分析、消费场景创建、粉丝互动等方面均表现突出,特别是19连锁陈建娜表现出色,在直播即将收尾阶段,引导成交100份田野冲鸭坦上粉干(衢州特产),成交业绩实现新的突破。

 经济管理学院也积极与MCN机构、村播基地、相关企业合作,着力培养直播领域相关人才。 

(经济管理学院 姚 春 赵慧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