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举行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6-30浏览次数:1039

628日中午,经济管理学院在艺术楼多功能厅召开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傅元勋,组织部部长徐浪静,纪检监察室审计科副科长郑欢,以及经济管理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覃龙飞主持。

大会在齐声合唱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徐浪静宣读了《关于同意中共衢州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总支部委员会新一届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上一届党总支书记斯彬彬向大会作了题为“聚力同心 砥砺前行 改革创新—以党建工作新成效促经管学院新发展”的报告。

过去的五年,经济管理学院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坚定不移走“内涵发展”道路,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优化管理,开拓创新,在改革中求进步,在进步中求发展,党建、教科研、学生思政等工作稳步推进,建设成一支政治合格、作风正派、团结高效的教职工队伍。全院上下励精图治,不懈努力,致力发展,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实现整体有序推进、重点有突破、年年有变化的新局面。展望未来,任重道远,在未来五年,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

姚春同志代表上一届党总支向大会汇报了近五年党费收缴、管理和使用情况。大会通过了《中共衢州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通过了监、计票人名单,宣布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大会通过差额、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经济管理学院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委员5名,在新一届全体委员会上选举产生了书记和副书记,并酝酿了委员分工。

傅院长在会上首先对新一届党总支表示祝贺;其次对上一届党总支的工作表示肯定;最后对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了加强学习、明确职责、注重团结、廉洁自律的四点期望。

 中共衢州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在国际歌中圆满闭幕。

 (经济管理学院 姚春 赵慧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