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一缕阳光协会参加志愿服务——暨“助残志愿服务基地”授牌仪式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5-20浏览次数:237

5月17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一缕阳光志愿者协会组织志愿者参加以“精准脱贫残疾人·共圆美丽中国梦”为主题的助残活动。该活动由衢州市残联、柯城区残联主办,府山街道残联、府山街道残疾人居家照料中心承办。

活动在柯城区钟楼残疾人艺术团器乐合奏的《翻身的日子》中拉开帷幕。随后,市残联副理事长吴耀伟发表讲话,并为经济管理学院一缕阳光志愿者协会授牌“助残志愿服务基地”,鼓励其继续践行“互相帮助、助人自助、无私奉献、不求回报”的志愿服务精神,一如既往地关注“憨豆儿”成长,积极开展各类志愿助残服务。

活动现场,该协会志愿者们除协同工作人员维持秩序、搬运舞台道具等外,还与府山街道残疾人居家照料中心的“憨豆儿”合作表演节目快闪“我和我的祖国”,共祝祖国繁荣昌盛。

(经济管理学院 赵慧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