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经管最强音”决赛成功举办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4-08浏览次数:248

为进一步推进第九届新生文化节的顺利开展,给广大新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3月30日晚,由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办的“经管最强音”十佳歌手大赛决赛于多功能厅顺利举办。

本次决赛邀请了经济管理学院政治辅导员赵慧慧老师,政治辅导员何昊老师,心理辅导员王艳净老师,分团委书记吴逸冰老师,以及第三届经管最强音决赛冠军黄闻涛和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十二委员。学院师生欢聚一堂,共同聆听了一场音乐盛宴,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

本次决赛共分为自选歌曲演唱以及前五名清唱对决两个环节。经过前期初赛的激烈角逐,14位参赛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他们带来的曲目丰富多彩,展现了民族、通俗等不同曲风。比赛伊始,由经管拉拉队的开场舞拉开了比赛的帷幕,随后选手们按照编号依次登台献唱,展示风采,优秀的表演深深吸引了广大听众。歌手们纷纷登场,展示自己的才华,一首首精彩的曲目将现场的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赢得了满堂喝彩与欢呼。之后本次大赛学生评委、上届优秀十佳歌手黄闻涛同学为大家献上了的精彩演唱,舒缓了紧张的比赛气氛,同时也赢得了观众们热烈的掌声。

经过近一个多小时的比拼,最终由来自18英语2班余琨凭借不俗的唱功和台风,赢得在场评委和观众的一致认同,喜摘桂冠;18英语1班郑伊雯和18会计4班范玉洁同学分获亚、季军;比赛还颁发了最佳台风奖、最佳人气奖,并授予其余入围选手学院“十佳歌手”称号。学院政治辅导员老师赵慧慧、何昊、王艳净分别为他们颁发了获奖证书和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