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升本路上,与你同行——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17年专升本考前动员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4-13浏览次数:276

2017年浙江省普通高校专升本选拔考试将于4月16日进行,为了激励斗志,增强信心,让学生以乐观的心态面对考试,经济管理学院于4月12日下午召开了2017届专升本考前动员大会。学工办主任蒋雪芬、全体辅导员、专升本班主任以及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出席了动员大会。

学工办主任蒋雪芬做了动员讲话,希望各位同学能放松心情,考出好成绩,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端正心态,树立信心;二要注重策略,提高技巧;三要劳逸结合,调整状态;四要严守纪律,注重细节;五要明确目标,坚持到底。同时对于考试路途出行安全;饮食卫生,营养搭配;作息时间,调整好生物钟给出了温馨提示。

专升本班主任黄建华老师详细解读了考试的相关注意事项:如考试时间、考试地点、流程要求、答题技巧等,同时提醒要认真准备和核对证件(身份证、准考证),检查考试材料(铅笔、橡皮、签字笔等)。

动员会后,专升本班主任、毕业班班主任一起为110名备考的同学发放了由学院精心准备的考试文具小礼包(考试用2B铅笔、签字笔、橡皮、考试袋等)。据悉,今年我院专升本报考人数再创新高,共有110位学生报名参加2017年浙江省普通高校全日制专升本考试,占毕业班总人数的24.18%。参加专升本已成为我院学子人生道路的重要选择,面对前两年较好的专升本成绩和今年比较良好的备考形势,学院通过各种渠道尽力为专升本学子提供保障和服务,考试当天也将安排志愿者现场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