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15年专升本工作总结交流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4-22浏览次数:515

为了及时了解我院2015年专升本情况,以便更好地做好后续在校生的专升本工作。4月20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15年专升本工作总结交流会,听取2015年专升本学生在专升本过程中的心得体会以及对我校专升本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党总支书记郑立平和学工办副主任蒋雪芬参加交流会。

交流会上同学们发言积极,畅所欲言。同学们结合自身体验,从专升本的宣传动员、参加培训、复习方法、考前心态调整等方面做了总结和经验介绍。同学们对学校免费开设专升本复习辅导班表示肯定,同时也对辅导班的授课时间、授课老师、授课内容等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他们还建议图书馆增加一些专升本方面的书籍和资料,以方便同学借阅和复习。蒋雪芬就专升本后下一阶段的顶岗实习、毕业论文(设计)等工作做了布置。

郑立平希望专升本同学顺利完成顶岗实习环节,对分享的经验心得和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感谢,同时表示会将经验心得分享给在校的学弟学妹,将相关的意见、建议反馈给学校相关部门,努力使我院专升本工作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