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第七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1-24浏览次数:445

   11月20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第七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在一号报告厅里隆重举行,301名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大会。校团委书记斯彬彬、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朱芝洲、党总支书记张锦平、副院长何雪莲及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斯彬彬代表校团委为大会致辞。

会上,第六届分团委副书记兼学生会主席王超代表作工作报告。随后,在听取了15位候选人精彩的竞职演讲后,与会代表对各位候选人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民主选举。同时对评为第六届分团委学生会优秀干部、干事的同学进行了表彰。

最后,党总支张锦平公布投票选举结果。朱芝洲院长发言表示,希望新一届学生会干部能够继续传承我院优良传统,共同努力做到最好,再创经管新的辉煌。

朱诗瑶等12名同学当选为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委员。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委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此为起点,重新出发,以自己饱满的热情和坚定的决心服务于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