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第二期党校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5-19浏览次数:942

日前,经济管理系组织开展的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束。来自我系各班的79名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了本次学习,学院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章加春、社科部副主任吴建成、系党总支副书记张锦平等各位老师分别为学员们上课。

此次培训班历时了半个月,给学员们安排了10多项学习内容,包括党员理论知识学习,分组讨论,社会实践等。在整个学习过程中,各位老师都从入党的条件、党员的基本要求、党员的权利与义务和端正入党动机等四个方面进行了精彩而详细的讲解,在讲课中,各位老师强调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正确认识和实践科学发展观、社会荣辱观,把学习作为第一要务,充分体现党的先进性,在生活上和学习工作上起到先锋模范作用。不但要在行动上入党,更重要的是思想上真正入党。同时要始终牢记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来不断地勉励自己,坚持党和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期间安排的分组讨论和实践活动,更是让学员们把理论知识和社会实践结合起来,对学员们的提高起到了很大的帮助。

    希望通过这次培训班的学习,丰富入党积极分子党的理论知识,牢记党员的基本要求,要求入党积极分子要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从我做起,努力提升自身价值,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