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举办“世博之火,温暖无声世界”慈善募捐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3-22浏览次数:1403

3月20日下午,由经济管理系主办的“世博之火,温暖无声世界”慈善募捐活动在沃尔玛广场隆重举行。本次活动以慈善募捐的方式帮助衢州市聋哑儿童,传递爱心和温暖。

学院团委副书记斯彬彬、衢州市聋哑学校副校长吴水洋、经济管理系党总支副书记张锦平及经济管理系辅导员参加了本次募捐活动。斯彬彬对本次活动进行致词并呼吁广大市民关注弱势群体。

活动云集了众多优秀的节目,内容新颖,独特的歌舞和服装秀令人耳目一新。精彩节目吸引了许多市民的围观和阵阵热烈的掌声。其中“产品竞拍”节目尤为精彩,展示产品以初始价开拍。台下叫价声此起彼伏,漂亮的东西总是引来观众的竞相追逐。对戒、项链竞相成交。拍卖商品所得的资金将全数作为慈善基金捐给聋哑儿童。

最后,活动在手语表演《爱的翅膀》中圆满落幕。路人也纷纷举起援助之手,将爱心奉献给无声世界的孩子们。本次募捐活动,共筹集善款3572.7元,经公证处公证后,全部交于衢州市聋哑学校。

经济管理系同学从自身做起,将爱心传递给需要帮助的人。相信只要人人都献出份爱,世界将变得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