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05-24浏览次数:125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意识,提升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能力,有效预防和减少电信网络诈骗,切实守护好学生的“钱袋子”。我院于5月23日中午召开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安全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副书记蒋雪芬主持,总支书记斯彬彬、全体辅导员、全体班主任参加会议。

首先,党总支书记斯彬彬传达并跟班主任们一起学习2023年我校安全教育专题会议精神。接着蒋雪芬副书记通报本学期电信网络诈骗相关案例,班主任代表交流了学生反诈工作。随后蒋雪芬副书记部署了下一阶段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要求辅导员和班主任严格落实横到底、纵到边的网格体系,切实做好安全防范教育工作。

最后,党总支书记斯彬彬以“三个重视”要求二级学院结合“三进六讲”织牢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安全网”。一是要认清防诈形势,切实落实防范宣传教育工作;二是要主动加强防范,重视强化预警防范机制;三是要确保教育实效,注重把反诈防诈工作落到实处。

(经济管理学院 姚春 赵慧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