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3年就业工作第三次专题会议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05-22浏览次数:139

5月19号中午,经济管理学院在729会议室召开2023年就业工作第三次专题会议,经济管理学院班子成员,以及各专业主任、毕业班班主任、学工办成员、教学秘书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斯彬彬书记主持。

毕业生班主任汇报下一阶段班级就业工作目标及措施,班主任和专业主任分别做交流表态。

蒋雪芬通报学院当前各毕业班级就业情况,并对毕业生实习巡视、毕业生返校等工作进行部署。覃龙飞副院长对毕业论文答辩、毕业资格审核等工作进行安排。

斯彬彬书记传达学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议的有关要求,希望大家抓住就业关键期,紧盯时间节点,明确任务目标,访企拓岗再深入,对重点人群做好就业帮扶和跟踪服务。

汪榜江院长对就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目标绩效再明确,目标任务要及时分解落实;第二要工作进程再紧抓,就业工作要积极推进,有序开展;第三要工作措施更精准,就业帮扶工作要做深做细做实。

(经济管理学院 何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