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05-08浏览次数:142

为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和校关于安全工作的精神,经济管理学院于2023年5月6日14:00在729会议室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斯彬彬主持,班子成员、各专业主任、行政办、学工办及实训中心主任参加。

会上,党总支书记斯彬彬传达学校2023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党总支副书记蒋雪芬传达并学习省教育厅高校心理工作调度视频会精神,同时介绍当前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情况。副院长何雪莲布置2023年学院实训室安全教育相关工作。最后,班子成员和联系科室、相关专业签订《校园安全与稳定责任书》。

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不容有失。院长汪榜江要求全体教师要认真落实党委上级决策部署和学校工作要求,以本次会议为契机,主动担当作为、精准发力、靶向施策、狠抓落实,全力以赴织密织牢校园安全“防护网”,并就从严从实抓牢抓实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深刻把握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的形势任务和重要意义。二是要树牢问题导向,紧盯重点环节,全力以赴做好安全稳定工作。三是要强化组织领导,狠抓责任落实,构建校园安全稳定管理保障畅销机制。

(经济管理学院 姚春 赵慧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