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基层党务干部培训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11-04浏览次数:287

为提高基层党务干部的业务能力和履职能力,加强党性修养,强化政治担当,夯实党建工作基础,推动学院党建工作质量,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于11月2日在729会议室召开基层党务干部培训会,党总支书记斯彬彬主持,各支部支委和组织员参加。

会前,斯彬彬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要求各支部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学习活动。

随后,斯彬彬就党委巡察反馈中关于基层党建存在的问题,要求所有人员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做好整改。

组织员赵慧慧结合我校发展党员操作细则,详细介绍了党员发展流程和目前发展党员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和与会人员就如何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的培养教育进行充分探讨。

最后,斯彬彬书记围绕我院标杆院系和第二支部校样板党支部创建情况和学校验收要求做出相应部署,并鼓励其他支部注重积累,积极申报下一年度学校样板党支部。同时,就组织生活制度自查和检查的相关情况进行强调,并要求各支部召开专项会议推进“六治六提”作风建设。

(经济管理学院 赵慧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