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开展课程思政系列之“专业(群)新说”活动

发布者:宣传部1发布时间:2022-09-30浏览次数:305

9月28日,经济管理学院在实训室310开展课程思政系列之“专业(群)新说”活动,全体教师参加。

为进一步推进课程思政全覆盖体系建设,系统提升课程思政向专业思政的跃升和集成,梳理专业现状,深化专业认知,提升专业主任的能力和水平,根据学校《关于开展课程思政系列之“专业(群)新说”活动的通知》,我院开展院内“专业(群)新说”活动。活动由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覃龙飞主持。由大数据与会计专业主任朱晓蓉进行专业汇报。朱老师从会计人才现状分析、我院大数据与会计专业发展、专业的下一步举措等三方面进行汇报。覃院长对其汇报内容进行点评总结。

我院将以本次“专业(群)新说”活动为契机,发现问题,强化专业内涵建设,进一步将思政融于课程中,进一步明晰各个专业在现代商贸服务专业群中的定位。

(经济管理  吕惠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