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周帅到经济管理学院进行党建“双创”工作调研

发布者:宣传部1发布时间:2022-09-16浏览次数:385

为深入推进我校新时代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压紧压实标杆院系和样板党支部创建,进一步提升学校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9月13日下午,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周帅,副部长徐有强一行到经济管理学院进行党建“双创”工作调研,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斯彬彬、副书记蒋雪芬参加会议。

斯彬彬从以下四个方面对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标杆院系的创建工作进行了汇报:明确一个目标、建立一个品牌、梳理一个系统、推进一批成果,随后介绍了现阶段的完成情况及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安排;随后对经济管理学院第二党支部样板支部创建工作予以简要介绍。

周帅充分肯定了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的工作成果,并结合“双创”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对应《学校首批党建工作“双创”项目和“双带头人”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创建培育方案》和学校《党建提升年行动方案》,对标对表,进一步明确任务,找好抓手,重点推进相关工作。副部长徐有强从加快活动推进进程和积极搭建活动载体等方面予以建议。

                                          (经济管理学院 赵慧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