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师大会

发布者:宣传部1发布时间:2022-08-30浏览次数:402

8月27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729召开新学期全体教师大会,总结暑期工作和部署新学期各项工作。党总支书记斯彬彬主持,院长汪榜江讲话,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斯彬彬首先传达了市委副书记、市长徐张艳来校调研讲话精神和徐书记的讲话精神。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进一步明确发展目标,进一步抓好当前几项重点工作,她希望全体教师不断鞭笞自己,从上到下都要有紧迫感、责任感,在“双高”建设过程中,没有谁是旁观者,不进则退,慢进也是退,希望大家能继续保持上半年拼搏奋进的精神,紧咬既定目标,勇啃硬骨头,打造标志性成果。汪榜江对暑期学院师生在竞赛、科研、六个一批行动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暑期里爱岗敬业、奉献付出的老师们表示感谢,并希望经管全体教师能坚守初心,做一名进阶的职教人。

副院长何雪莲、覃龙飞,党总支副书记蒋雪芬就其所分管的工作进行部署。

          

                                              (经济管理学院 吕惠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