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企业管理人员综合提升技能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08-16浏览次数:379

8月15日,由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和衢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联合举办的项目制培训——企业管理人员综合提升技能培训班(第一期)在开山集团正式开班。本次企业项目制培训根据企业的需求定制个性化课程,以提高企业管理人员的综合技能。党委委员、副校长徐浪静,衢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副局长章青华,开山控股集团常务副总裁胡奕忠、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汪榜江和副院长何雪莲出席了本次开班仪式。

徐浪静对本次培训的顺利开展表示祝贺,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取得成就和未来发展规划,强调了我校“俯身贴地、提升能力,服务衢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办学理念。她指出,本次培训旨在为企业从事各个领域管理工作的学员们提供集中性规范化的管理类培训,进一步帮助企业推进精益管理,切实提高企业管理人员队伍的整体素质,全力推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是推进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

章青华对参加本次培训班的学员们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承办方衢州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团队积极对接和精心筹备表示感谢,在讲师团队、课程体系、培训模式、实施方案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肯定。

胡奕忠则对开山集团学员们提出了学习要求,对学员们的学习效果给予期望,希望学员们认真学习、学以致用,珍惜本次培训机会。并对本次培训的主办方和组织者表示感谢。

出席开班仪式的还有第一期企业管理人员综合提升技能培训班的任课教师和全体学员。第一期培训班开班仪式标志着本次企业管理人员综合提升技能培训班的各项工作全面启动。接下来经济管理学院将认真落实好领导的期望和要求,做好相关细节和服务工作,确保培训工作的有序有质开展。

(经济管理学院 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