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徐浪静一行暑期走访优秀校友和在衢实习生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08-18浏览次数:390

8月16日-17日,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徐浪静,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斯彬彬、创业学院院长黄恒荣、副院长何雪莲、副书记蒋雪芬先后走访衢州新瑞草堂中药材有限公司、衢州市西芒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衢州鲟鱼水产食品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柯城区村播产业专班,看望优秀校友和在衢实习生。

在衢州瑞草堂中药材有限公司的走访中,公司负责人、经济管理学院2019届毕业生汪紫悦在中草药调整经营模式、创新销售渠道、赋能传统文化方面表达想法和意见。徐浪静充分肯定公司多渠道立体式发展模式,希望今后能融合我校专业特色进行深度合作。

2014届我校文秘毕业生胡创办的西芒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在疫情影响出口受阻的情况下,公司严格选材,针对国内外不同市场进行布局销售,技术创新有亮点,公司发展迅速。

在衢州鲟鱼水产食品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调研组实地走访了公司养殖基地,了解企业发展史,并看望2022届毕业生,与企业在衢州人才政策、企业员工待遇、公司用人需求三方面进行了交流。

在柯城村播产业专班调研时,暑期留衢实习的学生得到了企业和基地的一致好评。经济管理学院也将与柯城村播产业专班就产教融合、产业学院、全链条的人才培养模式等进行更深入地合作。

徐浪静在走访调研中,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果,鼓励优秀校友和实习生继续认真工作、用心生活,同时希望他们多关心学校的发展与建设,多给学校提出意见和建议。

(经济管理学院 何昊 姚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