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理论中心学习组开展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06-29浏览次数:361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入贯彻落实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6月29日,经济管理学院理论中心学习组在729会议室开展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会。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斯彬彬主持,党委委员、副校长徐浪静列席巡听。

会上,同志们首先集中学习袁家军同志在省第十五次党代会上题为《忠实践行“八八战略”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在高质量发展中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的讲话精神。斯彬彬同志传达贯彻和部署“六治六提”作风建设工作。经管班子成员就分管领域工作结合上半年意识形态、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汇报;最后,徐浪静副校长就经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情况和后续学院的发展,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聚焦立德树人;二是聚焦作风建设,扎实推进“六治六提”作风建设行动;三是抓好教师队伍建设;四是加强专业建设、产业学院等方面的谋划与统筹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 吕惠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