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二十大 青春心向党——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学生党员青苗学习社第三期主题学习活动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6-21浏览次数:12

为贯彻落实学校组织部党建文化活动月工作要求,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党员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以昂扬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在组织了开展“迎迎二十大,青春心向党”学生党员集体学习,30名学生党员参加。

学时代楷模,做时代新人。学生党员通过集中观看学习“时代楷模”钱海军同志的先进事迹,汲取榜样力量,为引导激励学生党员牢记宗旨、矢志拼搏、团结奋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二十大的顺利召开。

亮党员身份,做先锋表率。学生党员寝室挂牌亮身份,明晰责任,争做标杆,营造“讲政治、讲文明、讲和谐、讲学习、讲卫生”的宿舍氛围,发挥学生党员在日常学习生活中的模范带头作用。

学以载道,诚以应考。为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激励其以身示范,维护诚信考试环境,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与学生党员签订诚信考试倡议书,希望其认真复习、积极备考,严于律己、诚信应考,以身作则、文明考风。

(经济管理学院 赵慧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