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开展“互看互学互鉴”教学项目建设成果示范及推广活动

发布者:宣传部1发布时间:2022-05-31浏览次数:428

根据学校“双高”攻坚年、管理质量年行动要求,为切实构建项目立项、管理、检查、验收和成果示范推广五环节全链条管理体系,促进教学项目建设的成效,经与学校教务处协商,经济管理学院于5月25日下午在经管实训室210开展“互看互学互鉴”教学项目建设成果示范及推广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三位校处专家评委:衢州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兰章宣教授、衢州学院商学院严云鸿教授、衢州中等专业学校副校长蔡文兰老师。同时还有教务处副处长卢艳教授及其他二级学院有关领导和教师代表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中,副院长覃龙飞简要介绍了本次教学项目基本情况。其次由教学项目主持人对本项目完成情况进行汇报。最后汇报结束后,由专家进行点评。

通过本次活动,各项目负责人表示深受启发,会后将针对各专家评委所提意见与建议进一步对项目申报材料进行修改完善,加强项目的深入研究,真正做到教学与研究一体,从而推进教育教学质量的进一步提升。

                                                                      (经济管理学院 赵慧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