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05-19浏览次数:52

为深入学习教育部、人社部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落实学校关于就业工作的相关部署,5月19日,我院在729会议室召开2022年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会。院长汪榜江、党总支书记斯彬彬、副院长覃龙飞、党总支副书记蒋雪芬、各专业主任、毕业班班主任及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蒋雪芬主持。

蒋雪芬宣读了就业工作专班成员及具体分工,确立了就业落实情况阶段性目标,要求对离校就业率、留衢率等具体指标按时间节点进行详细通报。

斯彬彬对专升本考试结束后仍未开始顶岗实习及部分学生就业困难等情况进行了统一部署,要求认真做好就业信息摸排工作,做到不打折扣、不留死角、不落一人。

汪榜江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就业关乎民生,思想上要提高重视。第二要形成工作合力,就业工作不仅仅是单人单线工作,要各条线协助配合。第三要努力挖掘资源,多收集优质企业信息,多加强与用人单位沟通,多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


(经济管理学院 何昊 赵慧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