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暨重点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05-11浏览次数:396

5月10日,经济管理学院在729会议室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暨重点工作推进会议。会议由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斯彬彬同志主持,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两办主任、专业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上斯彬彬书记带领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传达了学校党委专题学习精神,要坚定不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坚持不懈推进课程思政和思政课程协同育人;要持之以恒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推进青年教师成长。同时,要求各支部根据现有工作基础结合党建提升年行动方案,积极推进支部开展各项工作。

各专业负责人就近期工作进行总结分析,汇报4月本专业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及后期工作思路、深入剖析本专业存在的问题及后期整改措施;党总支副书记蒋雪芬就毕业生就业、毕业生质量跟踪调查等工作进行布置。

院长汪榜江对各专业重点工作持续推进、后续工作目标明确表示肯定,并对后期学院重点工作任务推进提出以下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二是整体协同,团队作战;三是督促引领,强化考核。

(经济管理学院  吕惠燕 赵慧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