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苗学习社开讲啦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04-18浏览次数:575

为切实提升学生的政治理论素养,引导学生真正做到从思想上入党,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拟通过青苗学习社主题学习活动,常态化开展理论学习与培训,每月确定一主题,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等进行理论学习,以全面推进学生政治理论学习工作,夯实学生理想信念之基。

4月13日,青苗学习社正式开讲。该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在阶西1-1开展第一期青苗学习社主题学习活动,入党积极分子和本年度发展对象参加,组织员赵慧慧主持。本期学习社邀请经济管理学院辅导员韩瑞鑫老师进行了题为“讲好中国故事 让世界倾听中国声音”的宣讲。

韩老师热情分享了自己在韩国、泰国孔子学院任教的经历,重点强调了自己在这一过程中对中华文化强大生命力和感染力的自豪感及文化认同中的幸福感,他鼓励同学们无论以后身处世界哪个角落、躬耕于哪个领域,都要努力推进中国文化传播建设。

宣讲完毕后,同学们踊跃发言,积极分享自己的心得与体会,他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意犹未尽,自己以后将积极参加青苗学习社的系列活动,以增强自己的理论素养。

(经济管理学院 赵慧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