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团队开展第二届直播创业大赛调研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04-15浏览次数:522

4月8日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斯彬彬、副书记蒋雪芬、学工办主任、连锁经营管理和市场营销专业主任等走访柯城区村播基地,双方围绕第二届直播创业大赛的主题、参赛对象、大赛流程、直播选品、直播平台、短视频制作方向等筹备工作进行探讨。双方期望通过举办第二届直播创业大赛,以激发大学生创造力,发掘和孵化更多直播人才,推动高素质群体融入数字经济乡村建设。

4月12日,经济管理学院团队又走访衢州四省边际“它经济”厂播基地,对直播产品进行调研。调研期间,柯城区村播基地负责人戴珍莹向我们介绍该基地生产主要产品——猫抓板的品类、生产产量、销售额、主要出口国等情况。通过调研,双方确定第二届直播创业大赛的直播产品为该基地生产的“猫抓板”,并针对大赛的流程、主题、短视频制作要求等问题进一步开展探讨。

(经济管理学院 赵慧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