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暨重点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04-15浏览次数:510

4月13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729会议室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暨重点工作推进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斯彬彬同志主持,支部书记、科级以上干部、专业主任(含实训中心主任)参与会议。

会议上,斯彬彬书记传达了衢州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认真学习了衢州市第八次党代会上的报告,结合学校党委专题学习精神,提出要抓好学习,统一思想,把行动集中到市委和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带头践行,干出成效,对标对表,突出重点,落实于教育教学工作的全过程;要积极调研,改革创新,下苦功夫,扎实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协同育人。随后,斯彬彬书记围绕学校党建提升年行动方案,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布置了2022年党建重点工作。

接着,党总支副书记蒋雪芬从总体情况、各分项指标、调查结果、2022年意见建议等方面详细分析了2020届毕业生质量跟踪调查报告。各专业负责人就近期工作进行总结,并汇报1-3月本专业教师“任务驱动项目认领”推进情况及后期工作思路。覃龙飞副院长就2022年现代商贸服务专业群建设工作进行一一梳理,并细致落实到各专业。最后,院长汪榜江就双高攻坚年重点工作进行布置,并提出四点要求,以顺利推进2022年各项工作:一是心气再提升;二是做事再干练;三是业务能力再加强;四是同心再凝聚。

(经济管理学院  吕惠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