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举办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类大赛启动仪式暨青年教师主题沙龙活动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03-12浏览次数:640

3月11日下午2点,经济管理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类大赛启动仪式暨青年教师主题沙龙活动。经济管理学院全体教师及参赛团队师生踊跃参加。

首先,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蒋雪芬依次讲解四大创新创业大赛赛事的基本情况,随后举行校外创新创业导师聘任仪式,聘任浙江财经大学创业学院院长童夏雨、衢州学院创业学院副院长傅许坚、绍兴文理学院创业导师马海枫等三位专家为我院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类大赛校外导师。其中,浙江财经大学创业学院院长童夏雨从大赛简介、竞赛体系、各类赛事解读、备赛选题、评审标准等方面为我院师生详细解读了浙江省大学生乡村振兴创意大赛,有助于我院师生更有针对性地备赛。最后,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斯彬彬强调,希望在座的师生找好创意选题,积极备赛。


(经济管理学院 吕惠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