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号战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召开新学期第一次会议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2-21浏览次数:509

2月20日下午1点30分,四号战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在行政楼729会议室召开2022年新学期第一次会议。战区指挥长徐浪静同志主持会议,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汪榜江、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斯彬彬、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徐荆、数字校园建设中心主任诸葛理绣、计财处处长刘建军、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蒋雪芬参加会议。

战区总联络员蒋雪芬汇报四号战区学生返校报到、物资储备、值班值守、应急处置流程等总体情况。战区指挥长徐浪静同志传达学校《学生公寓疫情防控组团包楼网格化战区管理实施方案》的修订情况及新学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精神,同时针对本学期战区疫情防控工作做了讲话:一是高度重视,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二是精心准备,顺利完成新学期学生返校报到;三是强化责任,严格师生志愿者值班值守制度;四是宣传引导,加强防控教育及防疫措施;五是实时监测,保证防疫物资协调及储备;六是严守职责,执行好应急处置流程。

(经济管理学院  吕惠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