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力全开谋新局 笃行不怠向未来​​——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02-20浏览次数:564

为扎实推进本年度教育教学工作,详细部署开学初相关事宜,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2月20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在729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斯彬彬主持。

副院长覃龙飞就教材领取、上课准备、补考安排、竞赛辅导、教师竞赛、1+X培训、论文指导、跟岗实习等工作进行详细布置;接着,副书记蒋雪芬就返校前的严格审核,返校后的安全教育,假期学生特殊情况的处理、毕业班专升本学生的备考与定岗实习及提前招生等工作予以安排。

院长汪榜江以永不言败的女足精神为切入点,鼓励所有教师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和教育管理中拉高标杆,持续求进,不畏强敌、敢于求胜、勇于进取。同时提出三点具体要求:奋勇争先,拉高思想的标杆: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各个突破,全面推进;探索新思路,拉高责任的标杆:因地制宜、精准发力,争取三教改革出成效、学生竞赛创佳绩、产教融合获突破,社会服务有亮点;注重实干,拉高能力的标杆:紧扣工作大局,敢于推陈出新、善于克难攻坚、展现啃下硬骨头的魄力和能力。

党总支书记斯彬彬强调继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她同时强调,2022年是党建提升年,“双高”攻坚年,管理质量年,本年度我们将抓好标杆院系建设,以党建品牌提炼为重点,做好校企地党建共同体创建,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并希望全体教职工提升心气,明确目标,以虎虎生威的雄风攻克一个又一个“长津湖”,以生龙活虎的干劲战胜一座又一座“水门桥”,以气吞万里如虎的精神应对新的更大挑战,取得新的更大胜利,以更好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后,经济管理学院将以“专业团队+支部”为单位开展任务驱动项目认领活动,认领之后实行挂图作战。

虎年扬虎威,愿我们延续牛干劲,提振虎精神,彰显虎风采,一起向未来。

(经济管理学院 赵慧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