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全体专任教师观看第十届“说专业·说课程·说专业群”研讨会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12-30浏览次数:506

12月29号上午9:30,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全体专任教师在财金综合实训室210观看为期一天的第十届“说专业·说课程·说专业群”研讨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建设数字中国和职业 教育的重要指示,全面落实全国职教大会精神和《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加强职业教育主动适应 数字经济下的新技术、新场景、新业态,推进职业教育适应 数字经济发展,促进《职业教育专业目录(2021年)》落地落实,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大国工匠, 由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主办,北京经济管理职业学院承办的第十届“说专业•说课程•说专业群”研讨会于12月29号在京召开。研讨会主题为数字经济的新秩序、新职业、新岗位、新技能。

经济管理学院全体专任教师仔细聆听了教育部原副部长、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协会会长鲁昕《智慧财经教育  数字中国建设的重要领域》主题发言以及其他专家发言。会后教师们纷纷表示本次研讨会干货满满,对后续的专业群建设、专业发展、课程建设等方面有很大的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