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元勋一行深入企业考察并看望跟岗实习学生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12-10浏览次数:592

12月9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傅元勋、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斯彬彬、副院长覃龙飞一行,携连锁经营管理和金融管理专业教师前往学生跟岗实习企业考察并看望跟岗实习学生。傅元勋一行先后走访了世纪联华超市时代广场店和中国招商银行柯城小微企业专营支行,走访过程中就跟岗实习工作、企业用人需求等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彼此对双方提供的校企合作机会予以感谢。

随后,在企业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傅元勋一行来到学生工作场所,了解他们的工作环境和内容,并与学生进行亲切交谈,了解工作情况、聆听实习感受,希望其把握实习机会,锻炼实践能力,履行岗位职责,出色完成工作任务。

接着,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和学生进行面对面座谈,学生们分别汇报了在企业不同部门实习的心得体会,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此次跟岗培养计划并高度肯定了学生的工作,校企双方提出了以后开展深入合作的诚挚希望和强烈意愿。

最后,所有跟岗实习学生与企业负责人以及学校领导老师们一起合影留念。

(经济管理学院 赵慧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