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共分享 交流促成长 ——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顺利开展青年教师主题沙龙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12-02浏览次数:469

为进一步提高青年教师指导学生竞赛能力,更好备战2022年学生竞赛,12月1日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在金融实训室210开展以“指导学生竞赛”为主题的青年教师主题沙龙活动,活动由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斯彬彬主持,经济管理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活动中,连锁经营管理专业陶莉莉老师、会计专业王晓辉老师和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蒋雪芬老师进行了专题分享。陶莉莉老师结合自己指导学生参加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并荣获职教赛道国赛银奖的经历,进行了比赛规则解读、项目选拔和培育及作品的撰写技巧等方面的分享。王晓辉老师在介绍财会信息化竞赛背景的基础上,重点讲解了具体的指导方法:认真遴选、精心指导、扎实训练,合理组队、及时进行心理疏导。蒋雪芬老师根据自己历年来指导学生参加职业生涯规划比赛的经验、大赛走向研读、优秀的获奖作品等方面进行了主题分享。

斯彬彬在肯定现有成绩的基础上,鼓励广大青年教师紧抓我校的利好政策,精准挖掘项目、发挥团队优势、勇于克难攻坚,力求取得更好成绩。

(经济管理学院 赵慧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