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基层党务干部培训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11-18浏览次数:590

为进一步提高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在内基层党务干部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促进学院基层党建工作规范化、标准化建设,11月11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基层党务干部培训会,培训会由党总支书记斯彬彬主持,学院党总支委员、各支部支委和组织员参加。

斯彬彬结合全校在党员发展和党的组织生活制度落实情况交叉检查过程中的典型问题,强调了基层党务干部在党建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希望各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提高政治站位,明确自身职责,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充分发挥基层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组织员赵慧慧详细汇报了全校党员发展工作检查过程和各部门交叉检查党的组织生活制度落实情况中发现的具体问题和相应的整改措施,并就2021年第三批发展对象人选予以介绍。

最后,斯彬彬书记传达了全省基层党建工作会议的主要精神,和与会人员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举办基层党务干部培训是对标新时代党的建设伟大工作的要求,经济管理学院将发挥二级学院分党校作用,努力做好党员的教育培养和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 赵慧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