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措并举齐动员 校企协同共育人——经济管理学院召开跟岗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10-22浏览次数:10

跟岗实习是实现职业教育培养目标、增强学生综合能力、提高其独立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和科学思维方法的重要途径,为更好组织开展2022届毕业生跟岗实习工作,近日,经济管理学院召开系列跟岗实习动员大会。

10月15日,在会议室召开全体教师跟岗实习部署会,会议由院长朱芝洲主持。首先分管教学工作的副院长覃龙飞就跟岗实习时间和对象,课程、岗位和进度安排,管理、考核和工作及学分等方面的要求进行一一介绍,并就前期摸排过程中了解到的主要疑问进行解答。随后,朱院长重点传达了学校的相关要求,并提出了六点要求:统一思想认识、加强政策学习、明确职责任务、进行周密安排、予以严格管理和反馈机制畅通。

为提高工作实效,10月18日,经济管理学院面向各专业主任和毕业班主任召开跟岗实习动员大会,进一步部署。跟岗实习是深化职业教育改革的需要,为打消同学们的顾虑并提高其积极性,10月21日,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跟岗实习动员大会。大会由党总支书记斯彬彬主持,首先由覃龙飞副院长介绍跟岗实习方案,并对同学们在跟岗实习过程中可能会碰到的问题进行统一说明。随后,朱芝洲院长就跟岗实习工作提相关要求。



最后,斯彬彬书记强调了四条内容:遵守劳动纪律及校纪校规、时刻注意自身形象、牢固树立安全意识,谨记生活三线:人身财产安全是生命线、遵纪守法是底线、勤学苦练是智慧线,希望同学们在工作、生活、学习等方面严格要求,以成就更好的自己。

(经济管理学院 赵慧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