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期泰隆银行订单班开班啦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10-08浏览次数:517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助推学院现代商贸服务专业群建设,我校第五期泰隆银行订单班经过开班宣讲、学生报名、学院选拔、银行面试等前期筹备工作,已正式开班。

9月15日召开的宣讲会上,泰隆银行衢州分行人力资源部方捷总经理对银行发展历程、特色薪酬福利、广阔发展平台及温馨和谐的企业文化做了详细介绍,第四期泰隆银行订单班学员徐林鑫、潘文兰就入职后的工作内容和成长历程进行了分享。

近日,开班仪式在泰隆银行衢州分行举行,人力资源部方总介绍了组织架构、薪酬福利、绩效管理、企业文化,人才的甄选、发展和培训体系。尔后带领同学们参观了泰隆银行,使其对工作环境和工作氛围有了直观了解。最后举行了座谈交流会和户外破冰活动,交流会上学员们的踊跃发言和户外破冰活动中的团结互助,体现了我校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据悉,本期有106名学生参加订单班人才培养,国庆假期之后,泰隆银行订单班将开始授课,正式开展订单班特色课程教育,尔后将进行为期2个月的跟岗实习和半年的顶岗实习。

(经济管理学院 赵慧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