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抓新机遇 起航新征程 ——经济管理学院一届一次“双代会”顺利闭幕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9-04浏览次数:572

9月2日,经济管理学院第一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阶东1-1顺利召开。此次会议是全院立足新起点、谋求新发展的一次盛会,是全院师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代表们本着对学校、学院建设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对提交大会的各项报告进行了认真讨论和审议,并给予了充分肯定。

大会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开幕。

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朱芝洲代表学院行政向大会作了题为《抢抓新机遇 起航新征程高质量推进现代商贸服务专业群建设》的工作报告,从抓牢疫情防控、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教科研质量和社会服务能级、建设优秀师资队伍、创新学生管理工作方面系统回顾了2020年主要工作,围绕现代商贸服务专业群建设中心工作全面部署了2021年的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

大会通过选举,斯彬彬、覃龙飞、吕惠燕、吴逸冰、何昊、彭珊珊、朱晓蓉当选为“两委”委员,斯彬彬同志当选为教代会执委会主任,覃龙飞同志当选为教代会执委会副主任(工会主席)。同时,大会通过《经济管理学院年度绩效分配办法(草案)》、大会决议。

最后,就落实好本次大会精神,斯彬彬同志号召全体代表要以本次“双代会”的成功召开为契机,抢抓新机遇,对标“双高”建设,以现代商贸服务专业群建设为依托,凝心聚力,通过强优势、补短板、创特色,开启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实现新突破。征途漫漫,惟有奋斗,为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为创建“双高”院校、打造四省边际职业教育“桥头堡”贡献经管力量!

在庄严的《国际歌》中,经济管理学院第一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经济管理学院 吕惠燕)